|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烟台诚博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纸带过滤机, 磁性分离器, 除油机, 过滤器, 金属粉碎机, 金属脱油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工业无纺布过滤纸(高速透过)
工业无纺布过滤纸(高速透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6工业无纺布过滤纸(高速透过)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29 00:44
  询价
详细信息

“工业无纺布过滤纸(高速透过)”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加工定制:
定量: 30 抗张强度: 根据选型
尺寸: 根据选型 颜色: 白色
厚度: 0.2 等级: 工业
白度: 98 水分(%): 10
型号: 10300 商标: 烟台诚博
包装: 专业包装 产量: 1000

“工业无纺布过滤纸(高速透过)”详细介绍

工业无纺布过滤纸(高速透过)(),使()PETPP使,,使(),乳化液过滤纸的特点:优良的透气性,良好的过滤效果耐酸碱,较高的撕裂强度,过滤精度从1-100微米,克重从15-240克,色彩,克重,硬度,材质,幅宽,卷长等按贵方要求定制,具体规格及相关技术要求,按贵司实际要求。乳化液过滤纸具有高强力,不变形,耐热,耐老化,耐酸碱,无毒防蛀,透气透水,遮光等诸多优点。主要用于:排水板滤布,高级透气(湿)防水材料基布,人造革基布,复合膜基布,家纺服装衬布,过滤材料,包装材料,电气绝缘材料,汽车内饰,沼泽软基处理。乳化液过滤纸适用于机械加工车、铣、钻、刨、镗、铰、削、齿轮切削、螺纹加工及磨削等过程中用滤纸。

为了更好的发挥我们一系列重力式,压力式及其他纸带过滤设备的使用性能,烟台诚博过滤材料有限公司开发了多种型号的过滤纸带配合过滤机使用。许多过滤纸均匀度及一致性不好,这导致粒子能渗透过过滤纸进入净液区,烟台诚博过滤材料有限公司提供的过滤纸均经过严格检测,确保过滤纸的均匀度及一致性,可以提供高效率的过滤。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